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7日,按照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组织共建的相关要求,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机关干部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攀枝花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开展了攀枝花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一组迎新春篮球联谊。本次比赛得到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一组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地税局、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6个代表队参赛。

裁判员清脆的哨响拉开比赛帷幕,高高扬起的篮球点燃本次篮球赛的激情。虽说是联谊赛,但场上的氛围热烈,场面激烈而有序,球员们斗志昂扬,带球过人、轮转换位、突破上篮、抢篮板……不断上演的精彩进攻与坚固防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场外,观众看着场上队员一次次娴熟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瞬间就被吸引了,不时地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当日市工人文化馆内略现冰冷的空气,顿时开始“升温

本次迎新春篮球联谊赛输赢不是关键,联谊才是目的。精彩的比赛促进各单位间沟通,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一组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夯实了共建一组各单位的良好关系,也为党组织共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共建共赢的良好基础。下一阶段,攀枝花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共建单位的牵头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固化成果,继续开展各类党组织共建活动,形成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共建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确保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一组活动长期有序有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共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