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9日,为抓实抓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攀枝花市司法局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植示范引领效应,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讲述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全国、全省、全市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系统干警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战立君莅临指导,市司法局、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市司法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干警职工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员全情投入,饱含深情的讲述了29年如一日,长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全国模范司法所长;22年坚持法律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用爱心谱写动人乐章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优秀律师、四川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杰出人物;19年的日日夜夜,让调解更加贴近民生和充满人间温情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跋山涉水,辛勤工作,身处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恪尽职守,默默付出的援藏干部的故事。宣讲的话语回荡在耳边,先进的事迹激荡在心间。在新的起点上,先进典型必将书写崭新的故事,聆听对象也会踏上追赶的征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在和与会人员分享感受时要求,一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凡为过往,皆为序章。先进典型以前取得的成绩,局党组是充分肯定的,但是先进不是过去式而是进行时,要在新的起点上用新的作为做出新的成绩,持续鲜活的保持先进性。二是比学赶超争一流。铆足干劲,奋起直追。聆听报告会的同志要对标先进,检视自身,找出不足,切实改进。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向为民初心添砝码,向尚法使命交答卷。三是立足本职创佳绩。围绕中心,靶向出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已经全方位开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与思想、行动相连,不能被动跟进,要主动参与。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正在做的工作,瞄准发展战略目标,找准着力点和出击方向,科学谋划,精准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来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攀枝花司法行政实现新发展、繁荣美丽和谐新攀枝花建设实现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