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19年攀枝花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65日开始, 624日结束。攀枝花全市共有661名考生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年攀枝花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以下特点。

       一是报考人数增多。今年报名参加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增加原因主是凉山州机位数报满,大量凉山籍考生涌入攀枝花报考,使考生人数突破600大关,也使今年异地考生创历史新高。

       二是司法行政系统考生比去年增加,占报考人数的一定比例

       三是工作任务增加。今年报名初次上传照片截至620日凌晨0点,再次上传照片截至624日凌晨0点,市司法局克服人少任务重的困难,法管科等部门工作人员经常工作至凌晨0点,共审核照片1200张;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同步开展审核、答询以及中国法律服务网在线解答针对现役军人咨询报名方式、考生咨询的放宽政策适用、本科在读学生报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毕业生报名、信息误填、上传电子、户籍照片不合格等问题,工作人员做了认真详细解答,解决考生急难问题,严密把好准入关,确保2019年攀枝花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