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刘毅督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建设安全生产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前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司法局戒毒指导科、市强制隔离戒毒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施工现场,刘毅对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市强戒所有关人员提出指导意见。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新所建设工作,刘毅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参建单位、市强戒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始终将场所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确保新所项目建设安全平稳。

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市强戒所、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采取网站宣传、展板推介、资料发放、标语展示等多种方式,并将学习效果与绩效考核挂钩,推动形成全员参与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三要强化现场监管。市强戒所、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和工艺流程,组织人员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坚决杜绝冒险施工和违章作业。同时,市强戒所要主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共同确保新所建设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