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主题教育 凝结活动新成果——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护航英雄攀枝花”五大行动启动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5日,为持续深入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司法行政新使命,用丰富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护航英雄攀枝花五大行动启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安排部署五大行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广林莅临指导。

文静指出,“铁军铸魂”“法治惠民”“法润花城”“磨练精兵”“法治献礼五大行动,是以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为内核,执法司法常态化服务为基础,打造区域性法治高地为动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司法行政之力之智确立的,是今后一个时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及高效履行司法行政“1+4”新职能的重要抓手和载体。

文静强调,五大行动与主题教育、日常工作是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统一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深认识,将注意力和行动力统一到五大行动中,增强主动性、统筹性和效率性,确保五大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绩、见到实效。用五大行动的优异成果落实主题教育,确保目标任务;用司法行政的新面貌焕发新动力、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奋力推动繁荣美丽和谐新攀枝花建设的征程中,贡献出更多的司法智慧和更大的司法力量。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区)司法局,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市司法局、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攀枝花仲裁委秘书处负责人,市司法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县(区)司法局干警职工1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