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文件精神,持续整治窗口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优化窗口服务效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率工作组对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开展了专项检查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工作组先后对市法律援助中心、攀枝花市攀枝花公证处、攀枝花市仲裁委秘书处、攀枝花法正司法鉴定中心、行政审批服务窗口的收费项目、标准依据、财务报表等材料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与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办事群众对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杨俊强调,攀枝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作为进驻政务中心的窗口单位,是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载体,是便捷群众诉求的法律服务渠道。我们要深刻认识窗口腐败的危害性和坚决治理窗口腐败的必要性,切实增强窗口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整治重点,围绕履行职责、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