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新招录公务人员见面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5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新招录公务人员见面会,欢迎新入职的7名司法行政干部,表达组织关怀。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入职的干部致以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新入职干部的基本情况,描绘了当前司法行政系统的总体格局、业务职能及发展方向,对新入职干部的工作岗位作出了详细安排。新入职干部向组织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对新入职干部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司法行政干部,要做好四种人。一是要做信念坚定的人。司法行政人首要的是要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法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向党中央看齐,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入职以来思想上的第一次洗礼,寻好初心,担好使命,干好实事。二是做知恩感恩的人。要感谢组织领导的培养之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亲友的关怀之恩,怀着感恩的心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和服务人民群众中去。三是要做有崇高追求的人。选择了当公务员,就意味着选择了无私贡献,要怀揣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爱学习、善学习的人,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四是要做品德高尚的人。要廉洁自律,让自身成为一股清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工作氛围出力。要以忠诚、尚法、为民、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总要求来规范自己,严守党纪国法,遵守工作纪律,守住自己的初心,成长为一名正直、厚道、诚实、守信的司法行政干部。

文静强调,司法行政机关是党的机关、是政法机关、是纪律机关,司法行政干部一定要依法执政、廉洁执政,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捍卫党的形象,提高政府公信力。机构改革一年来,重新组建的攀枝花司法行政肩负7个大项、110个小项的业务职能,砥砺前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较满意的答卷,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再接再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秉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继续履行好司法行政“1+4”新职能,在党的领导下,以服务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进法治攀枝花建设,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两城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