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公证处提供延时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3日上午10点多,市民万某到攀枝花公证处办理赴加拿大留学读研公证。因当天公证预约已满,公证员黄倩帮其审核材料后,告知其第二日下午再来办理。万某表示自己签证时间已近届满,希望当天办理。考虑到当事人情况特殊,公证处特为其开通绿色通道。

公证员黄倩利用午休时间为万某办理了出生公证、无犯罪记录公证以及户口簿与房产证的证书公证共四件公证业务。同时,又利用下午下班时间核实当事人提供的证明材料,于第二个工作日为其出具了公证书。万某拿到公证书后激动不已,并亲笔书写感谢信。

攀枝花公证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出一次性告知、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10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切实做到牺牲小我时间,完成群众心愿,让公证服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截止目前,攀枝花公证处共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