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文艺汇演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在攀枝花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季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志勇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勃同志,以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现场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季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首催人奋进的壮美史诗。季雷指出,今年也是我市司法行政恢复重建40年,司法行政工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走过了40年辉煌历程。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充分发挥“1+4”职能作用,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整体工作在全省各市州中处于前列。

季雷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三个圈层”的新蓝图、新战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司法行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要坚持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来谋划,立足“1+4”新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担法治使命,接受人民检阅,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司法行政系统恢复重建40年以来,无数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部署,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市司法局5名在攀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励全体党员接续奋斗、启航新程。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让全体参与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展现出新时代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