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率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出的努力贡献。并勉励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的作风,良好的状态,为攀枝花司法行政谱写新华章。

随后,局领导班子深入攀枝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了攀枝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业务整体入驻新政务中心后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了解当前是否存在困难和难题,送上了新春祝福。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文静最后希望,2021年将迎来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以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新的作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克难攻坚,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征程上勇创佳绩,为推动攀枝花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