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司法局第三期司法行政大讲堂开讲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31下午17:00攀枝花市司法局第三期司法行政大讲堂专题讲座开讲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陶云东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陶云东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及《法治中国建设规划》、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和依法行政的具体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依法治国和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实际,既有权威的法律解读,又有精彩的案例分析,对于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更加科学有效地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听完陶云东同志的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司法行政大讲堂不仅是学习教育和党史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重要活动平台。作为司法行政的一员,应当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学习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不断践行法治政府建设赋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职能新使命,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努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能力素质整体提升,为法治攀枝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编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在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