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的一封信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个岗位上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广大女同胞积极投身司法行政机构改革主战场,在深化改革中勇挑重担,在发展新时代司法行政业务中大显身手,在推进发挥司法行政政府职能中积极作为,用智慧和汗水贡献了巾帼力量,创造了巾帼业绩。今年初,冠肺炎疫情肆虐,司法行政广大女同胞严格贯彻市委“五个到位、七个一律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奉献在先,以女性特有的细致和柔情传递着积极向上,勇敢坚毅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职责和担当,演绎着巾帼壮歌,展现出别样风采。可以说,没有广大女同胞的参与和贡献,就没有攀枝花司法行政事业的巨大发展,也没有司法行政系统在抗击疫情方面的重大成效。在此,市司法局党组向你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伟大的时代造就杰出的女性,伟大的事业依靠女性的奉献。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局党组提出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全力为统筹推进攀枝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全面进入全省司法行政一流方阵的工作目标。希望各位女同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找准司法行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路径和抓手,着力疫情防控,聚焦推动“两城建设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愿司法行政系统各位女同胞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和抗击疫情中展现更加夺目的风采,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再次祝愿司法行政系统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平安幸福、青春永驻!

 

                                        中共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