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司法厅关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开放的指示精神,切实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集中展现司法为民、服务发展、情系百姓、利民惠民的司法行政职能形象,有效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结合我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决定于2019年12月3日,市、县(区)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同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在您身边”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届时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参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仲裁委、法律援助中心、医调委、司法所。活动期间,将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公众提问、听取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公众来电咨询。

联系人:马荣锁           联系电话:3347270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