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考生领证了!!!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授予颁发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就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并在攀枝花市申请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颁证时间

2019329日至31日。

二、颁证地点

攀枝花市司法局机关办公楼三楼大厅

三、领证所需证件

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其他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一律不得代领。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攀枝花市司法局联系。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须进行初始备案,在攀枝花申请的请注意与攀枝花市司法局核对。

3、现役军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到申请地司法局领取。

4、港、澳、台籍申请人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4月中下旬由司法部统一组织颁发,具体事宜请关注司法部、四川省司法厅相关公告。


         五、攀枝花市司法局联系方式

电话:0812-3337174

地址:攀枝花市炳三区佳联路5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