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同意罗运春备案为市医调委专职调解员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你委《关于聘任罗运春为市医调委专职调解员的备案报告》(攀医调〔2018〕1号)一文已收悉。依据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司法发〔2018〕174号)规定的人民调解员选任条件和程序,以及“人民调解委员会应当在每年第一季度以及人民调解员选任、解聘、奖惩等事项发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地司法行政机关或其派出机构递交材料,办理备案登记”之规定;《四川省人民调解员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司法行政机关发现人民调解员推选程序不合法或选聘的人民调解员不符合人民调解工作要求的,应当在收到登记材料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人民调解委员会做出重新推选或不予聘任的建议”规定。经核查,你委聘任罗运春为专职调解员符合有关规定,同意备案并纳入统计管理范围。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