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我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 年底前实现所有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和区域全覆盖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探索开展川渝“一件事主题套餐服务”,持续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年底前实现所有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和区域全覆盖;大力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实施“天府品质”区域公共质量品牌创建行动计划;纵深推进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扩大“互联网+快捷维权”覆盖面……记者从1月22日召开的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开展优化准入环境、活跃市场主体,建设质量强省、助力产业发展等9方面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今年,我省市场监管一大重点是围绕冷链物流,发挥专班作用,推动属地加快设立集中监管仓、全面推行冷库库长制,配合依法严厉打击走私行为。我省还将加强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创新驱动;纵深推进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服务民营经济,推动发展壮大,全面实施民营企业雁阵培育五年行动计划和民营企业家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县域民营经济发展示范试点,帮助企业解难题、强信心、稳预期;强化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为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提供强大动力。(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