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打通旅游公路自驾雁江花溪谷更快捷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列为资阳市级重点项目的雁江区中和镇至花溪谷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已完工试运营,道路可直达天府花溪景区和花溪谷,由资阳城区自驾前往花溪谷只需半小时左右,更方便,更快捷,也更安全。

  该项目起于中和镇南北大街北端,途经该镇中和村、龙虎村、高字村、白云村、保和镇柏杨村,止于G351线,全线长7.32公里,按路基宽8.5米,路面宽7米,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11月12日下午,记者从资阳城东新区遂资眉高速收费站进入遂资眉高速公路,往雁江区中和镇高速收费站行驶。下遂资眉高速公路后,往中和镇南北大街,几分钟就到了中和至花溪谷道路入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沥青道路宽敞明亮,路面标识标线清晰亮眼,路沿防撞护栏、排水边沟也已安装到位。“相比一般的水泥硬化路村道,这条沥青道路更宽更平整,质量等级达到了县道技术标准。”雁江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张程柯说,该公路的打通,将为花溪谷生态旅游区项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