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2日下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全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现阶段全省、全市疫情形势作了介绍。
   

文静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全省、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工作部署二是要慎终如始,坚持做好窗口单位、人员聚集办公区域、特殊人群、律师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依法防疫、推动经济回升改善、持续向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