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助力“两城”建设 精心谋篇布局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4日上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两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两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了司法行政服务保障两城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对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职工提出“三个务必要求:一是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两城建设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务必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责任、抓好融合结合,切实为两城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三是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务必以高度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统筹谋划,挂图作战,切实把司法行政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落实。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区)两级司法行政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