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攀枝花市司法局局长文静:要做好“三个表率”

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该片讲述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多名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党和人民做事的,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在讨论发言中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讲政治、重规矩的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爱岗敬业、务实肯干的表率。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干好本职工作,干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做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摒弃私心杂念,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