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攀枝花市司法局局长文静讲党课:牢记法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司法行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中作出新的贡献,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了迎“七一党课教育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同志以“牢记法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上党课。

       首先,文静从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守纪律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98年的峥嵘岁月、辉煌历史和彪炳千秋的丰功伟绩,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真抓实干中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其次,文静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司法行政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与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相结合,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证,确保司法行政机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第三,文静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中牢记法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推动法治攀枝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让法治春雨遍洒阳光康养地,润泽英雄攀枝花

       党课教育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