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武丽带领创文攻坚志愿服务小组前往太平社区开展创文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武丽带领创文攻坚志愿服务小组一行10人,前往太平社区开展创文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小组在太平社区卫生院路口开展法治宣传,市法律援助中心何源主任和攀枝花公证处工作人员侯平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热心解答有关问题,倡导居民利用好1234812345)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指导居民遇到涉法问题,可随时拨打咨询热线进行求助。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及环保袋。

     

志愿者们随后深入到太平幼儿园附近居民住宅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利用电锯、镰刀、砍刀等工具对道路两侧下垂的灌木丛进行清理。在整治中,攻坚组成员发挥红色引擎作用,让党徽和党旗在创文攻坚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