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法律服务人员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31日,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攀枝花新政务服务中心、市医调委走访慰问一线法律服务人员。

走访慰问文静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基层单位的办事窗口、办公场所了解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一年来为攀枝花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文静强调,2020年,司法行政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挑战多,机遇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同心同向、协力奋斗,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收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对下步工作,文静强调: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揽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群众法律服务需求,为建设法治攀枝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扎实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保障机制,制定便民举措,切实做到法治为民。三是做好元旦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确保设施设备运行通畅,完善值守应急联动机制,做好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