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出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推进会议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728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后,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全国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司法局各分管副局长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部、司法厅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差距、找准问题、增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静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全国、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司法行政工作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干警在市司法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