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带队下沉盐边县红果彝族乡蒿子坪村开展遍查遍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0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带领局遍查遍访第一小组共19人,下沉盐边县红果彝族乡蒿子坪村进行了帮扶贫困村、贫困户遍查遍访工作。

查访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入户见面,采取拉家常、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帮扶对象脱贫情况、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掌握。同时,结合帮扶村和帮扶对象实际,向蒿子坪村赠送了三台电视,采取 “以购代捐方式,购买了帮扶对象喂养的土鸡、种植的核桃等农产品,力所能及帮助帮扶对象缓解销售问题。查访完成后,文静组织帮扶责任人与乡、村、组有关干部进行了工作对接,督导解决帮扶对象遇到的相关问题,对后续脱贫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

此次遍查遍访工作为期四天,全局59名帮扶责任人分成4个小组,拟查访帮扶对象共48户。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另外3个小组将陆续下沉开展遍查遍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