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调研督导疫情期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公共法律服务复工复产两手抓,36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深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疫情期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深入市法律援助中心、攀枝花公证处、攀枝花仲裁委、攀枝花法正司法鉴定中心,详细询问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法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

文静同志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司法行政系统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的窗口单位,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重压力量。法律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准确把握现阶段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稳定、基本民生等方面法律服务需求,精准研判,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文静同志要求,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切实做好办事群众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工作。切实加强服务场所的秩序管理,合理分流办事人员,严禁办事群众群体聚集,确保服务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