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看望慰问党员先锋队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0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前往东区银江镇华山村金福小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市司法局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队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俊陪同。

 文静首先慰问了10名党员先锋队员,为他们补充了防控、生活物资,详细地了解党员先锋队在疫情一线的工作开展情况,亲切地与先锋队队员们进行交流,耐心地倾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建议和困难,向社区干部征求意见,与队员们一道亲自前往居民区开展入户登记排查。

文静对先锋队员在抗疫中忘我无畏的贡献精神和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先锋队员们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句句关怀鼓励的话语像暖流一般滋润着先锋队员的心田,让先锋队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更加增强了党员先锋队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提高了党员先锋队抗击疫情的干劲。

      文静指出,市司法局党员先锋队奔赴防控疫情一线开展工作,是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指示精神的直接体现,是市司法局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载体,是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开展群防群控、打赢全市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步骤。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听党指挥,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与疫情斗争到最后一刻的思想准备,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司法行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