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走访督导部分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7日下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带队到市法律援助中心、攀枝花仲裁委秘书处、攀枝花公证处等地走访督导直属单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云东以及局机关有关人员陪同督导。

在市法律援助中心,文静局长询问当日值班律师接待法律援助群众工作情况、12348法律援助热线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当日值班律师工作台账,并与值班律师就疫情防控相关法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攀枝花仲裁委秘书处,文静局长向工作人员了解近期仲裁案件办理情况、办公场所定期消毒情况,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以及近期工作交通出行等情况等,勉励工作人员站好岗、服好务,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当前工作和生活。

在攀枝花公证处,文静局长向工作人员询问近期公证事项办理情况,在疫情特殊时期工作人员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共同抗击疫情工作。

最后,文静局长要求全体法律服务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做到科学防护,既要守护自己的健康,也要守护好身边人的健康。要用心服务,耐心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有关困难的同时,也要当好防疫工作法治“宣传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