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新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借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的一大队民警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9-07-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79,新组建的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的带领下一行6人,看望慰问借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的一大队民警。

一大队大队长张健向所领导班子汇报了自201612月借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办公电脑、民警休假、参加会议、职务套改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毅所长代表所党委向一大队全体民警进行亲切慰问,对借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场所迁建特殊时期,一大队全体民警始终战斗在戒毒工作一线,肩负戒毒工作重任,非常辛苦,同时积极配合公安强戒工作,完成了各项任务。对一大队的借调工作,所党委非常重视,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对今后工作,他强调,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学习公安工作的优良传统,学习戒毒工作中好的方式方法,为今后场所开展戒毒工作积累宝贵经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借调期间无条件地听从公安强戒所的工作指挥;要振奋精神,重振旗鼓,在新的起点上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展示司法行政干警良好形象。

冯明、李述明、毛和成、罗洪光、罗海鹏等所领导一一答复了一大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新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所领导班子与一大队全体民警交流完之后与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