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文静局长带队调研市强戒所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213日,为深入了解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毅一行到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现场调研。

  

 

  文静局长在听取了市强戒所基建专班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强调,当前我省禁毒工作形势严峻,攀枝花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已成为境内外贩毒“黄金通道的西南门户,是我省吸贩毒的重灾区之一。司法行政强制戒毒工作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静局长指出,市强戒所建设项目是政权建设组成部分,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项目,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求市强戒所按程序加快推进项目的设计和报批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把市强戒所新建工程建成廉洁工程、优质工程、党和人民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