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同向前——攀枝花市司法局新党组班子看望全体干警职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带局党组班子先后到原市法制办办公场所、攀枝花市法律援助中心、攀枝花公证处、仲裁委、医调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市强戒所、市局机关看望干部职工,问候新年、交流想法、勉励工作。

  每到一个地方,局党组班子均逐个科室了解情况,与每名同志亲切交流,切实将局党组对新组建后司法行政的美好愿景和对全体干警职工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新组建后的司法行政大有作为、未来可期,将共同努力、合力开创司法行政新局面。

  看望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代表局党组对下一步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积极出思路谋发展,尽快实现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事业大发展。二是要找准定位,紧紧围绕司法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积极定职责建机制,自觉扛起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能使命。三是要确保安全,紧紧围绕全市司法行政责任领域,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