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掀起学习 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市司法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迅速传达学习。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司法行政大讲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采取解读会议精神、专题讨论、讲主题党课、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化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司法行政工作领域落地见效。

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课开讲啦双争双评文明城市联创等系列活动,全面系统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在微信公众号开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专栏,转载党代会精神解读,报道学习贯彻工作动态,形成强大的舆论引导力和精神推动力。班子成员带头到双报到社区、包保联创社区、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宣讲,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深入贯彻落实。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围绕一三三三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大行动,高站位推动法治攀枝花建设、高起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护航经济社会发展、高效能助力平安攀枝花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