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好风传家”主题廉政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修身正己、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525日,市司法局开展好风传家主题廉政党课。

党课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廉洁从政思想底线为主题,从崇尚家国情怀,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中华美德,学习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廉洁从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廉政党课,号召大家要忠诚立家、从严治家、修身齐家、耕读传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6个方面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接续红色家风血脉,不断夯实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把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家风,是家庭的,也是国家的。聆听党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清廉底线,永葆公仆本色,把心思用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上,把精力用在察民情、解民难、促发展上,把时间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努力实现自己和家庭的梦想,努力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