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干警职工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前夕,市司法局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筑牢政治忠诚主题活动。

活动中,深情缅怀了英勇奋斗、舍生取义的革命先烈,并号召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职工要学习革命先辈为民服务、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情怀,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干事创业激情,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克难奋进中增强党性、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同时,为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还号召全体干警职工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节,要求大家以身作则,积极做好文明、绿色祭祀的普法宣传,争做低碳文明祭祀之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和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自觉做三线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韧劲和勤勉尽责、克己奉公的情怀,忠诚履职,矢志不渝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