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局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结合换届工作,组织学习了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敬畏纪律“高压线”。 始终将“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三要彰显担当“硬肩膀”。始终牢记为民宗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钉钉子”的精神,紧盯目标精准施策,以攻必克、战必胜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