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行政审批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1日,市司法局举办第十二期司法行政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切实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通过“请进来、自己讲”方式,常态化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轮流由各直属单位、科室选派人员走上“司法行政大讲堂”讲授业务知识,更好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提升干警整体业务能力相结合,打造“忠诚、尚法、纪律、标杆” 四支铁军。       

大讲堂上,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陈强同志结合日常工作,详细讲解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奖励等方面的业务知识,报告了本科室所开展的业务工作、2021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听完陈强同志讲授报告,参会干警职工均表示,对机关所属行政权力和行政审批科业务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走上台,自己讲”这种方式不仅倒逼大家学习业务知识,同时也为熟悉全局业务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