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视频调度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切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7 月 15 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 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张燕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 任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 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三次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五次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就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及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对照整改目标, 确保整改到位。按照整改工作方案部署,结合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市教整办评估反馈问题,在制定本单位整改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精准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反馈意见和指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完成全部整改任务并取得实效。三是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回头看”实效。 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围绕六个方面主要任务,聚焦检验标准,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整改的实际效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提升履职能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各县(区)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教育整顿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