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20-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1日上午,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在仁和区棉沙湾用地现场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海鹏和基建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项目施工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建单位主持。

 会上,代建单位首先汇报了项目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项目下阶段工作做部署安排。各参建单位紧扣项目工作交流发言,共同研究项目一期工程进度安排,特别对人员组织、施工质量、现场安全,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研究部署。

罗海鹏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尽快组成精干、高效的项目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力协作加快项目推进,要将项目建成安全、优质、廉洁工程。刘毅指出,此次会议是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项目施工建设走向正轨,迈向新起点。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科学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优质、高效,要加强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工程总承包单位四川航天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鹏飞表示,切实落实牵头单位责任,加强各参建单位协作,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