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司法局1030日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静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为我国今后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理解、坚决贯彻落实。

文静要求,“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蓝图展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激越的奋进姿态,把握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本地本部门的发展要求保持一致,以浓墨重彩书写新的篇章、不懈奋斗开启新的局面。一是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刻领会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上下功夫,为谋篇布局十四五时期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找准发展的着力点、创新的突破口。二是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党组(党委)会、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干警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学习研讨,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推动全会精神传达到位、贯彻落地。三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司法行政实践。今年还剩下两个月时间,我们要众志成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做实做细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前瞻性谋划、针对性部署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助力法治攀枝花、平安攀枝花建设,持续转化运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四支部队打造成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见人见事见效的成果,踏上十四五新征程,胜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