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举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前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1028日,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攀枝花考区考前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了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组织纪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并对监考、巡考人员开展相关培训,确保圆满完成2020攀枝花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静局长对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新情况和新特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总动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郭元、市司法局法管科科长姚兰分别就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工作流程分别进行培训

文静局长在动员会上指出,2020年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次特殊时期的国家考试,更是一次综合能力的考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措施,协调配合,为考试有序组织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严密组织,认真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协调工作机制,切实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风险防范措施。三是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确保考试考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坚持以严治考、严谨程序、严明纪律。加强培训学习,全体考务人员要熟悉掌握考试规则、考试要求、操作流程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履职尽责,确保考试零失误、零差错。全体考务人员要在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谋化,精心组织实施,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把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组织好、实施好,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