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2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金秋重阳 乐聚一堂”座谈会,40余名退休民警职工参会。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罗洪光,副所长孙泽彬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民法典》、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攀枝花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实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王正国先进事迹,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退休民警职工登记要求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罗洪光代表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新所建设项目和各项工作情况,并对老同志们为场所强戒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洪光指出,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之年,是我所新所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退休老同志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关心支持场所事业发展,热心关切社会志愿服务,涌现出卓庆洲、魏良、张仁祥、肖春发、杨吉章等一批优秀、先进老干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崇尚科学、思想常新,继续关心支持场所发展。

老同志们对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迁建过渡时期新所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常关心关注着场所的发展,对场所工作感到满意,对场所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祝愿场所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