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戒毒管理局到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1日,省戒毒管理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申林川一行2人来所对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海鹏陪同。

申林川一行首先来到新所建设地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认真听取了新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设项目用地相关情况。在汇报会上,刘毅汇报了新所项目进展、规划用地、施工建设及困难问题等情况。

申林川指出,新一届所党委高度重视新所建设项目,团结带领全所上下,努力克服诸多困难,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以“四区五中心”为基础,以教育矫治为支撑,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前提下,项目业主和代建、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量投入,抓住当前有利建设时机,做到全面推进。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严格防控好项目技术风险、政策适用风险、建设资金管理风险、廉政风险。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刘毅表示,全所将以此次省局督导检查促进相关工作落实,按照“整体规划,分步推进,突出中心,形成亮点”的建设思路,站高谋远,务实笃行,加快推进新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