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5日,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邀请司法行政老领导、老前辈为干警职工分享攀枝花三线精神和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中,卓庆洲同志将自己五十年前参加朱家包包矿山大会战的经历向干警职工进行了讲述。那高耸入云的狮子矿山,漫山遍野的红旗和席篷房,高音喇叭播放的革命歌曲,汗流浃背、浑身是灰的开矿工人,爆破时巨大的声响和冲入云霄的满天烟尘等,将那个红火的年代完整地呈现在干警职工们面前。故事中三线建设前辈们 “艰苦创业、无私贡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每一名干警职工,全体干警职工以热烈的掌声向三线建设时期的开拓者们致以了由衷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警职工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光荣的花城司法行政儿女,一定会从前辈们手中接过开发建设攀枝花的接力棒,将“三线精神融入到新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中,秉持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充分履行司法行政“1+4”职能,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牢各项业务工作,为攀枝花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保驾护航,为攀枝花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是市司法局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重要步骤,是增强干警职工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是打造忠诚、纯洁、可靠司法行政机关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讲好攀枝花故事,传承弘扬好三线精神,以扎实有力的司法行政业绩向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