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9日,攀枝花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夯实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基础,增强了司法行政干部职业自豪感、荣誉感。

      集体谈话会上,市司法局组织干部科科长廖平宣读了任职文件。新任职的6名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对组织的信任和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履职担当,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杨俊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对攀枝花司法行政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重托。

      杨俊强调,司法行政干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时刻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品德、一种追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狠下功夫,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研究,用心做事。三是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始终奋发有为。要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紧紧围绕司法行政“1+4”总体工作布局和全面进入全省一流方阵目标任务,不等不靠,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干出新业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助推攀枝花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新发展。四是要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廉政管理制度规定,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立起廉洁的价值取向,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攀枝花司法行政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新任职干部在局领导和科室领导的监誓下,面对国旗,整齐列队,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