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级部门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第一联络指导组督导市司法局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3日,攀枝花市级部门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第一联络指导组对市司法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黄武明带队,与单位主要领导、县级干部、一般党员代表等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详细了解活动2月清单完成情况和3月清单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联络指导组对市司法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党组提前研究、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注重结合、特色鲜明,活动开展走在了前列,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果是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坚持活动主题主线有力有序扎实推进的具体体现,是与单位工作实际高度结合创新开展的具体体现,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有很好的推广和借鉴意义。

黄武明同志对持续有力推进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组织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活动融入本单位重点工作去思考谋划推动,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动两城建设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推进、步步深入、久久为功,为攀枝花重返国家战略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全面的法律服务。三是要抓实抓细。要严格落实清单制和责任制,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按照清单要求抓实抓细每个步骤,切实贯彻执行好各阶段要求,加大活动推进力度,加强激励引导,确保活动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见效果、出成绩,以活动成果助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司法行政工作检验活动成效,做到双促进、双提高。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明确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从严、从细、从实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走,持续在强作风树形象、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善作为、提档次争一流等方面下深水、见真功,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对照整改,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精,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