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捐赠抗疫物资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0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一行前往“双报到社区东区瓜子坪街道延林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了一批社区急需的酒精、消毒液、口罩和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文静同志在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社区干部在前一阶段防控疫情工作中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发挥了一线防控不可替代的作用。下一步,要科学防范、强化防护、确保安全、持续用劲,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文静同志还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对市司法局开展“双报到工作的意见建议,与社区干部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司法行政资源优势,开展好双报到工作交换了意见。

       随后,文静同志到困难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通过与困难户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科学的方法抗击疫情,并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返程时,文静同志还特地前往东区阳城社区看望慰问我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者。在志愿服务值守卡点文静同志对志愿者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慰问,并叮嘱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