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冬日的攀枝花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攀枝花市体育场里歌声飘扬,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迎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于119日火热开赛。

       当日上午9:3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扬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市司法局机关、直属单位、县(区)司法局、行业协会的140余名运动员精神抖擞的进入比赛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参赛人员面向国旗整齐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强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全市司法行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优异成绩。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宣布,攀枝花司法行政系统趣味体育比赛开始。

      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以“活力机关·阳光团队为主题,融参与性、趣味性、示范性于一体,设置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跑、八仙过海、滚动铅笔、袋鼠跳、拔河等6个团体项目,既富有挑战性,又充满趣味性。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裁判员一声令下, 6支参赛队的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勇向前,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参赛的同志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尽显同志间的深厚情谊。呐喊声、欢呼声点燃了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的激情,团结与力量的主旋律将赛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完成,决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

      闭幕式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对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全系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刘毅号召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里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向前,努力奔跑,努力开创攀枝花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两城建设和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