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召开的“2019年第四季度全省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视频会议精神,攀枝花市司法局于2019115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社区矫正管理股负责人、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全体人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王宏原文传达了司法厅孔祥贵副厅长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省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回顾了市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

       会上,刘毅充分肯定了市2019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一是责任心,责任意识还有待提高;二是安全隐患意识还有待加强。最后,刘毅对2020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要认真组织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四是要在全市社区矫正对象中扎实开展文化引领、四德夯基、助力新生教育帮扶活动,各县(区)司法局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矫正中心的作用,因地制宜打造自己的特色;五是要处理好乡镇(街道)区划调整与司法所人员的稳定关系,确保司法所工作队伍稳定,人员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