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老干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向老干部表达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根据老干部们常住地情况,团拜会分别在成都和攀枝花举行。2020111日,攀枝花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带队赴成都,与在成都退休老干部进行新春座谈。2020114日,攀枝花市司法局老干部团拜会在仁和区旅游新村阿署达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俊参加团拜会。

      文静局长和刘毅所长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分别向在攀枝花、在成都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市司法局2019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了2020年工作愿景,对老干部们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致意,希望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两位领导多次强调,司法行政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各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好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和要求,尽全力为老干部们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两位领导热情诚挚、质朴明朗的话语流露出对退休老干部真挚关爱,座谈会会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纷纷为司法行政取得的辉煌成绩点赞,并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团拜会上,还向老干部们详细解释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调整事宜,并就退休党支部重新组建工作征求了老党员们的意见,通过退休党支部支委建议人选。

 

      追逐梦想,我们勇毅笃行;叩问初心,我们任重道远。老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司法局党组要求,坚持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