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律师协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攀枝花市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2020年新春到来,增进律师行业的沟通交流,丰富律师文化生活,提升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2020112日,攀枝花市律师协会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敏出席本次运动会。全市200余名律师及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敏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讲话,向全市律师及从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在运动会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彩圈飞舞、抢收抢种、趣味贪吃蛇、重返童年、旱地龙舟等多个团体项目。

       在哨声和大家的助威呐喊声中,参赛律师们争先恐后,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整个运动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赛道上,他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眼前;在颁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全体参赛人员凭借自己的奋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赛后,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晓东代表律师协会向全体律师及从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此次运动会举办非常成功,希望全市律师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加强律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共同促进攀枝花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律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让大家体验了参与的幸福、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不仅是2020年喜迎新春的盛大聚会,也是律师团结协作的完美展示,让律师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激发了工作热情,丰富了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运动会结束后,市律师协会举行了新春团拜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团拜会。文静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市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市律协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最后,文静号召全市律师在新的一年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思考谋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创新,积极为两城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